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以心换心得到真心,以情交情得到真情  

2018-01-13 11:57:39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以心换心得到真心,以倩交情得到真情- HDHQ99 - HDHQ99

 
以心换心得到真心,以情交情得到真情

爱因懂得而珍惜,情因陪伴而温暖 - HDHQ99 - HDHQ99


      有一种思念,淡淡的,但很幸福;有种一牵挂,远远的,但很满足。有一种喜欢,轻轻的,但拨动心弦;有一种真爱,静静的,但魂牵梦萦。最好的爱,是你没有那么的好,在我的心里,你却最好;最美的情,是我没有那么完美,在你的眼里,却是最美!真正的缘分是日久生情,才有所谓的懂;真正的感情是相互包容,才有所谓的融。相识,必然知味;相知,必然知心;相处,必然知情。心贴心,情才能生情;心交心,情才能换情。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;爱人者人恒爱之,敬人者人恒敬之。相逢何必曾相识,珍惜之意在于人,更在于心。人在旅途,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,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。缘分有聚散,有人能随行,就是一种温暖。

 人与人,聚散是缘;心和心,生情有因。风雨,吹散的是虚情,留下的是真意;时间,带走的是生命的过客,留下的是心灵的朋友。在无助时,才知道谁最关心你;在低谷时,才知道谁会真心陪你。顺水推舟人人会,患难与共却很难。在旅途中,有人在乎,就是幸福,有人心疼,就是温暖!珍惜你身边用心疼你爱你宠你的人。因为人的一辈子不容易,找到这样的人更不容易,只有今生不会再有来世!长久的陪伴也许无言,但一定最暖;深刻的感情也许无声,但一定最真。

 

心贴心情才能生情,心交心情才能换情 - HDHQ99 - HDHQ99

 

       无论得意或失意,一直不曾离去;不管晴天或雨天,总是冷暖相依。无怨无悔的呵护,没有任何的贪图;不声不响的守候,没有一点的要求。失落时,有人关心有人问,就会感动;需要时,有人帮助有人扶,就是幸福。最深的绝望里,会看见最美的风景;最难的境地里,会感受最暖的温情。共济同舟的,才是好朋友;患难与共的,才是真感情!一生很短,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,有些事弄不懂,就不去懂;有些人猜不透,就不去猜;有些理想不通,就不去想。生活,不会因你抱怨而改变;人生,不会因你惆怅而变化。

 想要找你的人,走遍了全世界也能找到你;愿意等你的人,等到了年华老也会等着你。中途下车不是风景不够美,而是用心不够真;半路转身不是缘分有多浅,而是感情没多深。陪你笑的人,不一定能陪你哭;但陪你哭的人,一定会陪你到笑。别为放弃你的人流眼泪,不值得伤悲;别为失去的情再追悔,没必要沉醉。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,难为了别人作践了自己;得不到的感情就不要强求,丢掉了尊严得到了慢怠。人都有底线,岂能被践踏;心都有诚恳,岂能被玩耍。宁可高傲离开,也不卑微存在;宁可笑着放弃,也不哭着拥有。记住一句话:爱你的,不会走;不爱你的,留不住!

 
心贴心情才能生情,心交心情才能换情 - HDHQ99 - HDHQ99

 

        人心之间,莫过于一个懂字,因为懂得,心有灵犀;因为懂得,不离不弃。生命里,懂你的人,放你在心上,天涯咫尺间,会知你喜乐,懂得是心灵的解语花,解开烦恼,轻松快乐;懂得是眼中的思念,念着远方,心生馨暖。懂得不是言词,更不是说说而已,它是无声的意会和牵念,懂你的感觉无需太多言表,心里却深刻的明白,相遇不是在人海,而是在心上,真挚的相守,不是在身边而是灵魂的相依,心灵深处的懂得,胜过万语千言,精神层次的认同,超越风尘俗世。把握缘份,因为懂得,所以要珍惜;坚守拥有,因为懂得,所以会知足。

我们珍惜一个人,一定是感动过;我们放弃一个人,一定是失望过。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,谁泼的是盆盆冷水,谁捧的是颗颗担心。陪你的人,因暖心而情义交换,才离不开;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,才不离开。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,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! 

 

心贴心情才能生情,心交心情才能换情 - HDHQ99 - HDHQ99

 

怨或不怨,生活一样;愁或不愁,人生不变。你哭,生活不会流泪;你苦,生活不会烦恼。把不愉快的过往,在无人的角落,折叠收藏。告诉自己:我可以不完美,但一定要真实;我可以不富有,但一定要快乐。

 心贴心,情才能生情;心交心,情才能换情。



爱因懂得而珍惜,情因陪伴而温暖 - HDHQ99 - HDHQ99


  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