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  

2018-05-02 08:08:32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章图片:网络 

 

      那年今日的四月,我轻轻地踮起了脚尖,站在如梦的春光里,走在最美的季节里,遇见了春暖花开,遇见了桃红柳绿,遇见了爱,也遇见了最美的你。这一切,都是那么的让人心醉,心动,让人心生暖暖,心怀一份美好!然而,也就是在这个最美的四月里,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,你说你要一个人静静,你说让我们都回到不曾开始的过去。也是因为你,这一季的春天已经不再美丽,这一季的天空一直在下着小雨,思念你也变成了这一生永远回不去的主旋侓,但我还是感谢生命,感恩与你有过美好的每一天!也感谢上帝,让我在最美的季节,遇见了最美的你! ———题记

  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又一年了,四月的泗华溪,依然是春色旖旎,春光乍暖,却是恍若隔世,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自己,置身在温暖的人间四月天,这柔柔的暖风里又飘荡着一些来自心底的美好句子:那年的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,是燕在梁间呢喃。我们爱在春天里,你是暖, 是希望,你是人间最美的四月天!我庆幸,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你!无须华丽的承诺,无须优雅的雕琢,只须有一颗感恩的心,与你温暖相伴,惺惺相惜。那年的我们一起走在光阴的菩提树下,心素如简,素衣生香,不惧繁华落尽,只想可以平淡相守,看尽人间的细水长流,看淡陌上的花开花又落,从来不去在意那世间浮华的许多。那一刻,我相信了,这便是我们一直想要的"相看两不厌,白首不分离"的爱情吧!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"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"四月的桃花依然是朵朵盛开,只是去年桃花相映红,今年人面不在此门中。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我常常一个人还是会不知不觉中走到这里,这里有太多甜蜜的过去让我着迷,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让我迷离,这里有你一口我一杯的畅快,有你一言我一语的舒心,有你追我赶的浪漫,有你没心没肺的笑,有你又柔又暖的拥抱,那时候,我的忧伤少了很多,快乐从未断过,我们是多么幸福着十指紧扣,一步一步的从桥的这头走到那头,从日落走到日出,从光明的此岸走到彼岸,我们一路欢歌笑语,相信着爱在春天里,只要花香满经就只想着春暧花开的灿烂,我们从不担心有花落的忧伤,从末想过春天的尽头是什么,也从不在乎开花了为什么一定要有结果。即便是你离开了以后,我以为春天是一样的浪漫,我以为花开是一样的灿烂,我以为天气很好我也能过得很好。谁知道如今是一想你,思念的苦真的是无药可救,内心的寂寞更是无处可逃。我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好,想念你身上的味道,我想念你的吻和记忆中曾可以被爱拥抱的依靠。如今的一切,已然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,一切都没了从前的味道,一切再也找不回从前的感觉。再美的四月终于都是过去了,再美好的相遇也只是那一年的事情,只是,当过去已成了回忆,为什么每年春天我依然喜欢一个人来到这里,一遍一遍的把你想起?为什么每当想起了你,那年那季的美丽风景,还是让我心痛不已?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遇见,唯美了多少时光!再见,定格成多少回忆!生命的旅途总会有聚散离合,光阴的转角总会有来来去去。时光,跌跌撞撞,季节,来来回回。一个转身埋藏了多少过往,一眼回眸能读懂多少沧桑。生命一直在前行,爱你也从不后悔,路在脚下,心也一直在路上。若说时光永不停歇,若是坚持就是胜利,那么不管有多少遗忘,不管有多少辜负,我对你的爱也从未想过要放弃,因为我相信时间最不会辜负人的,付出了多少,它就回报多少,然而,爱过才知心痛,失去了也明白了爱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尽管有时候似乎触手可得,但是有时候也是遥不可及。也许,时间的年轮,只是用来形容最深刻的铭记,世事的轮回中,那些远去的人,丢掉的物,也只是为了让你记住成长中最宝贵的财富,让你知道了有笑有泪才是人生,过往不管有多苦,经历多了,沉淀下来了,都可能是你开启未来辉煌之路的钥匙。只有跌跌撞撞过的伤痕累累,才会更加深刻的明白站在凄风苦雨中到底是何滋味,才不会轻易被强烈的寒风刮倒,才不会被疯狂的暴雨砸伤,更不会一受到了打击就轻言放弃。人生,不要因一时的失意而萎靡不振,而是应向更美好的未来去努力。有时候,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,不是因为你不配,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。相信着阳光总在风雨后,守得云开方可见得日出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合适的人,只有两颗互相迁就的心,遇见不容易,错过会可惜。如果从酸甜苦辣到灯红酒绿,我们都能一起度过,那么,余生请多指教。其实,伤害我的不是你的绝情,而是自己对你依然心存幻想的坚持!也许终于会有一天,我可以放下你也放过了自己,那一天,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,终于不用在洗澡的时候擦擦手回你的消息,终于不用再陪你聊天聊到凌晨,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了一个不用牵肠挂肚的觉了,最重要的是我终于不用再天天关注一个可以让我撕心裂肺的人。若说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或者只是,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。你不知道某些时刻,没有回应的等待,真的让人很累。哭了,累了,麻木了,也就沉默了。慢慢的想放弃了,渐渐的也冷淡了。也许时间一过,还是会想念了。但我也要告诉自己,余生什么过都没关系,我不介意孤独,总比喜欢你舒服。放弃了才体会到"你走了正好,不用再担心受怕一个人的感觉"。爱过你,我不是真的傻瓜,只是,曾经为你而爱得心甘情愿掏心掏肺。现在的我很好,你也保重吧!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是不是,真情总是用来被辜负,没有爱了就没有伤害,那么,对你的爱之不得,也只好相忘于江湖。爱上你就像爱上了回忆,在最美的流年里,如果还有机会喜欢上某一个人,那么是不是就如喜欢上某一件仰慕已久的东西,即使是入了眼,上了心,也唯有深深地埋在心里窃窃欣喜吧,喜欢就只能隔着这样的距离,而并非要占为己有。若是会再与某一个人心有灵犀,心照不宣,也只能这样的彼此默默地欣赏,远远地注视,脉脉地关心,就像爱你一样,让这份绵柔的爱情悄无声息,朦朦胧胧就好,只能让自己的灵魂在文字里绽放出朵朵缤纷的情花,我想,那一定也会是尘世中永开不败的最美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 四月的陌上,春光渐盛。我独坐在四月的窗下,依着经年的脉络,追寻那年桃花烁烁的足迹。只是时光太匆匆,我已来不及拾捡,那些属于城南的旧事早已散落成一地风干的花瓣,幽幽地散发着岁月的沉香。春去春又回,花谢花又开。尘世的故事每一天都在上演着悲欢离合,相似的故事不同的主角,导演还是我们每一个自己。其实,人生这部戏,结局早已明了,只是每个人的心态不同而已。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,要知道,你拥有的今天弥足珍贵,因为逝去的昨天已一去不复返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人生总有那么多的时候不尽人意,有些时候真的会祸不单行,似乎所有的不幸都是一拥而上朝向自己,如家庭的变故,人生的决择,感情的反复,还有人情的冷暖。这么多年,一个人的走走停停。去过太多的地方,看过太多的事,见过太多的人。或是欣赏,或是崇拜,或是羡慕,所有的情绪都是源于对生命有着更多美好的追求,更多热烈的期待。其实,人活着就是心情,没有不美的容颜,却有不美的心灵,不一样的角度就有不一样的人生,不一样的态度可能换回不一样的结局,最终也注定了前去的世界就会变得不同。在这个高压却又浮躁的时代,生活的压力巨增于头顶,再好的感情好像只须一眨眼,说翻脸就翻脸,曾经,我们说好的给我们爱情一年的保质期,最终却在彼此的感情煎熬中耗尽了热情,失去了耐心,我们的爱提前变质了,也只好放弃了。其实,真正的爱是源自内心的彼此欣赏,绝不是被眼中的一时艳丽所迷惑,愿以后每一个爱你的人都能像我爱你一样,爱你的自信和活力。也愿我自己在感情的世界里不再有卑微,在生活的海洋里不会有自弃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

      听说最美的风景总是栖息在悬崖绝壁处,想来是说人们只有经历了一番磨难和挫折,才能知道来之不易的感情,得到了要懂得珍惜,失去了应学会坦然吧。人生的路,必须学会从最荒凉的旅途中走出最繁华的风景。季节里没有永远的晴天,风雨兼程才是常态,要懂得风起听风,雨来观雨,晴天就晒一晒太阳,下雪了听一听雪花飘落的声音。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,无论是怎样的环境,我们都应该努力地活着,在这匆匆忙忙的世界上生活,尽量做一个独立的个体,一个坚强的人吧。因为,人生有太多的祸不单行和当头一击,总会与你在暗夜里狭路相逢。我们只有修炼成了一个强大的灵魂,才能一步步地抵达自己想要的境界,也许,生活的脚步不会步步莲花,但是也要坚信着,生命的音符却是可以禅意丛生!

  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 最好不过人间的四月天,四月到了,每件事情仿佛都会好了起来,春风变的软软的,阳光像刚切开的浆果冻芝士一样甜腻鲜艳,尤其是那样晴朗碧蓝的天儿最是难得,让我心情忍不住也好了起来,在这样美的时光中,总能让人抹去过去一身的沉痛,毕竟美好的日子在这一年的四月里,才刚刚开始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开心一些快乐一点?未来无论走到了哪里,过去了多少年,只要内心是清澈的,只要知道自己好的盎然,那么,最美的年纪其实就是眼前刚刚开始的岁月,即使从前的自己绕过很多弯路,迂回而曲折,也要知道,一直耐心的等待,然后做一个最好的自己,总有一份惊喜在不远的前方等着我呢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午后的阳光,暖暖地洒在窗下,一直照进我的心里。我静倚着春天的门楣,安静地解读着一本老旧泛黄的诗集。"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。没有悲欢的姿势,一半在尘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;一半洒落荫凉,一半沐浴阳光。非常沉默、非常骄傲。从不依靠、从不寻找。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只鸟,飞越永恒,没有迷途的苦恼。东方有火红的希望,南方有温暖的巢床,向西逐退残阳,向北唤醒芬芳。如果有来生,希望每次相遇,都能化为永恒。"读三毛的诗,总是能给我一种强大的支撑。常常想做一个象她那样的人,究竟是走过了怎样的荒凉,才能这般彻悟通透啊!可是,她只是个传说。我依然只会好好地做自己,如她那样非常沉默,亦非常骄傲,就够了也可以了!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许久都不曾落笔写下这样苍白的心情,深知一些深情的过往,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。曾几何时,多情总被无情伤,最爱的人却是伤我最深,你就是我今生逃不过的桃花却,桃花朵朵梦三千,最是无情却深情!这一年的四月桃花依旧笑春风,那年的人面已不知何处去?只是春寒料峭,咋寒还暖,只是世事薄凉,冷暖自知,所有的往事都会在杨柳岸边的春风里,乱了,痛了,散了,淡了。也许有一天,我只记得光阴来过了春天,我依然喜欢走在春天的陌上,看书写字,赏花听风,只闻花香,不言沧桑,那时候的时光无疑是静好的。还有些许美好的回忆,遗落在光明的转角处,恍若一页书,一首诗,想必还是会想起你的一阙词,想你定是那一个从《诗经》里走过的女子,在水一方衣袂飘飘,从我的心里又走进了我的梦里,让我依然相信爱情,情愿深居在四月的花事里,借着季节的轮回,把你的美丽一次又一次打量,如在春的枝头绽放朵朵的桃之夭夭,等待邂逅一场梨花胜雪的相逢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   

      每年春天想你的时候,我就会到泗华溪走一走,站在延寿桥头,凭栏远眺,裁一缕春风,剪几片白云,低眉是温柔,昂首是坚强,人生的路那怕要一个人孤单单的走下去,只要心中有你的旧爱缠绵悱恻,只要还能想起最美的你,那么,阳光下的我,也是可以时光安静得犹如某个章节里走失的诗句,尽管我的尘世里还是没有风,也没有云,只要能这样的想你,明媚的光线还是可以如锦似缎般得倾泻在心里。知道吗?有你的春天,天空总是清蓝若湖水,苍山永远蜿蜒而深远,我会一直栖息在时光的心间,痴痴的想念你,傻傻地等着你,以满怀喜悦的心期盼着,愿你莫负春光莫负我,和我再次相逢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,续写又一个关于春天的故事。

 
那年四月,遇见了最美的你 - 浣心蝶 - 浣心蝶

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


我视君为益友,君视我为谁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