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你要好好爱自己  

2018-06-11 09:22:39|  分类: 为人处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桥流水阆中客《你要好好爱自己》




你要好好爱自己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

 


你要好好爱自己

你要好好爱自己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

    有句话说得好:一世浮生一刹那,一程山水一年华。

       人生就是这样,越往前走越是会懂得:生而为人,红尘路上走一回,真心不易,真真自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

       生命就是这样,不到一定年纪,不到那一天你该尝哪一种味,你就真的不会明白那将是一种怎样的滋味。

      或许,我们都已经越来越发现,人生这条路走下去,愿意说的话越来越少,能够陪着的人越来越少,最终的最终,回到原点,依旧是孤伶伶的自己。

你要好好爱自己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
       人生本是一座桥,桥头是青丝,桥尾是白发。彼年轻狂,追花逐月,此年不惑,蓦然惊悟,月到底是水中月,花到底是镜中花。原来,浮华终究不是内心所需,就像热闹始终不是自己所爱。

      静默于时光的渡口,猎猎西风,吹皱了眉弯,袅袅云雾,濡湿了鬓角。值得欣慰的是,生命只有一次,却也只够爱一人,你来了就不曾离开。

       生活如戏,各有各的精彩;人生如水,时而如小溪泠泠流淌,时而如大海澎湃汹涌,我执持的始终是,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都不屑。

你要好好爱自己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
        走过岁月,历过沧桑,真正懂得,痛而不言是一种豁达,笑而不语是一种洒脱,凝而忘言是一种意境。无言才是深深的大海,不语才是最美的语言。宛如,好的感情,无声的懂得胜过万语千言,灵魂的触鸣胜却人间无数,相视无言更是深深的爱,相对不语更是拳拳的情。

       人生本身就是一场体验,使命完成,便是归去无风雨也无晴。平生看过几回满月,听过几次花开,爱过一个恰当的人,就是圆满。
      我相信,真正的爱自己,绝对不是用物质去简单又粗俗地对待自己,而是真正跟随自己的内心,去做喜欢的事情,去说想说的话,去爱想爱的人。其实,我们真正想要的幸福,跟物质真的没有太大关系。

你要好好爱自己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  
      人生总是被太多忙碌填满,生命总是被太多虚妄消耗,回头发现,最没有犒劳的人就是那个为生活汲汲奔走的自己,以及那么寥寥几个无欲无求爱着的人。

       一世浮生一刹那,一程山水一年华。余生不长,没有来日方长,只有时光匆匆,惟愿,好好爱自己,好好爱值得爱的人,好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。
人生之“八”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   

小桥流水欢迎朋友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