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挂  

2018-06-12 14:53:06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挂(情感美文) - 遵义杨昌龙 - 遵义杨昌龙的博客

 

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挂

文章来源都市童话图书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字编辑杨昌龙

   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,眼前不时出现你的字迹,是那么的近,又那么的远,多想走到你的面前,可我们相距那么的遥远,很想走进你的心里,可你心里却装着别人,我只能把你深深的藏在心里,默默的牵挂着你。我不知道,你的心,我的梦,可否相似;你的痛,我的泪,可愿一起;你开心,我快乐,一路相随

    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挂(情感美文) - 遵义杨昌龙 - 遵义杨昌龙的博客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有一颗永恒的心海在隔岸呼唤,我真的好想走到你的身边,不在让我有隔山隔水对你深情的挂念!不要让我把对你的相思写成片片飞鸿,希望这片片飞鸿到达彼岸的时候,多想你能真实的看到我对你最真挚深情的祝福…… 

    好想轻轻的和你说几句甜蜜的话,真想轻轻的给你一个吻。但相隔千山万水,我只能把对你的思念深深藏在心里。就这样默默的永远的欣赏你,因为我知道,有一种美丽不可近视,有一种美好不可占有,有一种渴望不可碰触,就像花蕾,就像霓虹,就像映霞。

    每当我和你视频,看到你的眼神和你温柔的话语,那一刻,我有了一种从未曾有过的领悟,也懂得了爱情并不一定要时时相守·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,你说对么?想念你的时候,我就已经为你彻夜而歌,如涛如梦,如花如月,如歌如泣,如幻如雾,如云如水,如生如死……比风还长的是我的目光,隔山隔水隔千万里,你能感受到我隔山隔水深情的呼唤着你吗?我的眼睛在深情的注视着你,你能感受到吗? 
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挂(情感美文) - 遵义杨昌龙 - 遵义杨昌龙的博客
注:图片与文章无关,如有侵权,通知拆除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