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最温情的语言是懂  

2018-08-29 17:09:43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 

 最温情的语言是懂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 
 
 2018年06月28日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最温情的语言是懂


最温情的语言是懂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        人生啊,有许多惆怅,许多烦恼。

        很多时候,我不找你,不是我不想你,

而是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;

如果你也很想我,

你一定会偶尔主动找我。

       懂,比爱更重要。爱,不一定懂。可懂你的人,不需多说,只一个微笑一声问候,便风轻云淡,踏实心安。 懂,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。


最温情的语言是懂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          好好珍惜懂你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因为,没有下辈子的相识!好好感受生活的乐,因为转瞬就即逝!好好体会生命的每一天,因为只有今生,没有来世。

          人生会遇到的每个人,出场顺序很重要。有的人如果换一个时间相遇,命运就会有不同的结果。而一些幸运的巧合,其实除去缘分还有偷偷努力的结果,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余生。

互补的人容易一见钟情,相似的人适合一起变老。我终究还是不喜欢百忍成双的感情。爱不是忍出来的,它是两个人把最轻松的自己交付彼此,无需多言,已然明了。不论哪个年代,这样的感情都是最好。

   

2018年06月28日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
小桥流水
欢迎朋友光临

2018年06月28日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