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思念知音--寄心上的恋人  

2018-10-11 14:32:15|  分类: 旗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思念知音

 

     ----寄心上的恋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刘礼福 

    

   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我是如此情意切切地思念您哟
           我的人生之路的知音——

           
涓涓小溪思念海洋,

           湛湛蓝天思念白云,

           沉沉黑夜思念明月,

           哀哀寒雁思念阳春!



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


           我是如此望眼欲穿地思念您哟
           我的人生之路的知音——

           
暮飞的鸟儿思念归巢,

           远方的游子思念亲人,

           饥渴的蜜蜂思念花香,

           久旱的禾苗思念甘霖!



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


          我是如此寝食难安的思念您哟,
          我的人生之路的知音——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像荒寂的山村思念欢歌,
          
窘困的少女思念花裙,

          入土的种子思念绿叶,

          似血的红豆思念诚心!



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



          我是如此度日如年地思念您哟
          我的人生之路的知音……



思念知音    ----寄心上的恋人 - 柳新 - 柳新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