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本博内容和图片均来自网络,从不擅自发布违禁内容。不喜勿入,请勿举报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我对春天唱首歌  

2018-10-21 10:49:31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谭泽《我对春天唱首歌》


春天,一个多么安暖惊艳的字眼。
  柔抚的阳光,像恋人的眸子泛着亲切柔和的光芒,流连着我,也驿动着你。
  微风吹走了冬的寒意,那往常的美好一切如期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温暖明媚的春天啊,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渴望过你。

我不知道是内心在召唤着春天,还是春天在召唤着我的心灵。面对着满眼的春色,心情从来没有像这样动容和欢欣。
  每次读到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诗句,就感觉有一趟春天的列车正在心底驰然奔跑。

再渺小的生命,也有其动人的一瞬。人生是一场经历,更是一种美丽心情的经营。

将心灵的镜头低进生活的尘埃里,去搜寻和拍摄心底那些久违真诚的感动。

人生最迷人的风景都在行走的路上。在这样的路途,我们一边辛苦着,一边分享着那每一步的精彩。

生命里真正的情绪,在心灵花园的酝酿里,在每一秒随心随性的感悟里。

行走在花开的驿路,行走在时间的桥脊,心里装着流年的美好,带给我一次次美丽无比的撞击。

伫立在一朵纯洁的花前,心房仿佛用清水浣洗。心檐下那些悠闲自得的小日子,小幸福,小美好,小感动,最真最淳朴。

把花儿开在枝头,不如把春天开在心里。静静时光里用一颗欣赏的心去面对尘缘,会在不经意间收获到一份别样的感动。

时光像风车一样缓缓旋转,在心底泛起老旧的味道,那味道有一缕沧桑,有一缕苦涩褪尽后的甜意。

人生不踏过一道坎坷,便寻不到那段最闪亮的日子。寒冬已经过去,春天的脚步还远吗?

薄软的衣衫下,心灵的泥土忽然萌发出鲜嫩的绿芽,一朵朵春天的花蕾在酣睡中酝酿着香梦。

一颗强大而快乐的心,春天的美无法不扑进她的怀抱。平凡的生活将最纯真的快乐给了我们,把一份不染世俗的幸福给了我们。

行走在春天的小径上,把情感的细语静静地诉说,谁的心房收藏了流年里那些惊心动魄的美丽。

“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散发芬芳”,晚霞中的你,青青草地上的你,风雨披肩的你,踏过苦涩迎来甘甜的你,所走过都是最难得的时光。

春之初与人之初一样,都是善良的美丽。临窗而坐,绵绵春雨淋湿了宁静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天地间的万物都有着各自的使命,都是为着美丽这个世界而来,都在奉献一片纯洁的寸心给这世界!

心灵沐浴着爱的日子,是春暖花开的日子,绽放着香味的日子。那份特有的香芬,只有用一颗青草般的心灵才能够品尝到,咀嚼到。

一朵花催开一段芳菲的年华,幸福就像春天的花儿,采撷一朵放在心扉就足够。

春天的枝子,不经意就散发出清香数缕。唯有锁满爱的光阴,才是真正的温柔慈悲。

站在春天之上,歌唱出心底最动听的声音。像春天一样活着,像春天一样馨香,像春天一样开一片繁花似锦。将梦里点点的忧伤都散去,为着自己的内心的光明努力奔跑。
  春天的蝶儿,是为它至爱的花朵而来,春天的人儿,是为他至爱的心灵而来。

寻你不见在漫长的冬季,却在春天的序曲里与你不期而遇。最美丽的邂逅,总是在漫长的等待后给你最意外的惊喜。尘缘的花瓣上,谁没有过一笔不可遏止的欲求?那些触碰了灵魂的美好一旦拥有就不想再放弃……

——图片/文字/素材来自网络--权限属于原作者 编辑谭泽


谭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谭泽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